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通报康美药业案进展:公司审计机构被立案调查

2019年05月17日 17:4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 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通报康美药业案最新进展,康美药业的审计机构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因涉嫌未勤勉尽责,已被立案调查。

  据介绍,2018年底,证监会通过日常监管发现,康美药业2016年至2018年财务报告存在重大虚假记载,违反证券法第63条等相关规定。康美药业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主要表现为:一是涉嫌使用虚假银行存单虚增存款;二是通过伪造业务凭证虚增收入;三是部分资金转入关联账户买卖本公司股票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通报康美药业案进展:公司审计机构被立案调查

2019-05-17 17: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