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半导体午后再度拉升 泰晶科技等8股涨停

2019年05月17日 13: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午后,半导体再度拉升,截至发稿,泰晶科技、兴森科技、宏远电子、北京君正、紫光国微、宏达电子、润欣科技、华天科技等8股涨停,康强电子涨逾9%,士兰微、大港股份涨逾6%,通富微电、博通集成等涨逾5%,晓程科技、丹邦科技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每日经济新闻,5月17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在世界半导体大会上表示,2018年,中国大陆集成电路市场规模已达到1.6万亿元,占全球市场份额接近50%,销售收入突破6532亿元,其中外资企业贡献了超过30%的规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半导体午后再度拉升 泰晶科技等8股涨停

2019-05-17 13: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