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程业辞任恒通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2019年05月16日 21:1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6日讯 今日晚间,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程业的书面辞职报告。程业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司于2019年5月1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聘任朱奇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时为止。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朱奇,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贸易与运营管理本科、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2016年至2017年在英国YoungsInvestmentCo.,Ltd.任项目经理,现在本公司证券部任职。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程业辞任恒通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2019-05-16 21: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