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康得连续四日跌停,近三日内机构卖出近亿元

2019年05月10日 09:15    来源: 第一财经    

  5月9日,*ST康得连续第四日跌停,收报4.07元,市值仅余144.1亿元。近10日个交易日内,该股共有7次跌停,股价累计下跌约33%。

  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近三日,一机构席位卖出*ST康得9187万元,华西证券达州朝阳中路买入1696万元并卖出918万元,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买入1537万元并卖出923万元。

  就122亿元现金真实性的问题,*ST康得昨日再次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与西单支行签订《现金管理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公司及主要子公司加入《现金管理合作协议》是否导致公司与康得投资集团共用银行账户,是否存在将公司资金通过《现金管理合作协议》存入康得投资集团及其关联人控制的账户的情形。

  5月7日,瑞华会计所表示无法保证*ST康得122亿元真实性,其在公告中表示,北京银行西单支行回函信息与公司账面记载余额、公司网银显示余额不一致,同时也无法实施进一步有效的替代程序以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

  财务数据方面,康得新财报显示,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2.81亿元,同比下降88.66%;一季度净亏损3.0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7.15亿元。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康得连续四日跌停,近三日内机构卖出近亿元

2019-05-10 09:15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