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工业大麻概念股受青睐

2019年05月07日 15:5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  周二市场继续呈现缩量反弹,盘中两市热点呈现轮动。从盘面看,工业大麻、氢燃料电池、仿制药等题材受到市场资金青睐呈现全线走强,其中,恒天海龙、仁和药业等多只工业大麻概念股盘中封板,燃料电池概念股中坚瑞沃能、红阳能源等多股涨停。

  网贷、多晶硅、空气治理、3D打印、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等板块盘中轮番活跃。行业板块方面,家电、食品饮料、工程机械、医药、券商、地产、建材、化纤、商业连锁等行业盘中表现强势。

  【涨停个股揭秘】

  【农业板块】金健米业、双塔食品、哈高科、东宝生物、丰乐种业、爱普股份、天宝食品、加加食品

  涨停原因揭秘:“人造肉第一股”之称的Beyond Meat(“超肉”公司)5月2日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收盘时较发行价涨幅为163%,创下了金融危机以来美股IPO的最佳表现。

  【工业大麻】恒天海龙、仁和药业、莱茵生物、华仁药业、八菱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八菱科技与云南麻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大姚麻王科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协议书。该股强势涨停带动工业大麻概念全线走强。

  【氢燃料电池】红阳能源、京城股份、豫能控股、镇海股份、中钢天源、坚瑞沃能、中通客车

  涨停原因揭秘:5月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燃料电池分会及中国氢能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共同主办,国际氢能协会、加拿大氢能燃料电池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氢能专业委员会支持,中机联华(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CHFCE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展览暨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创投板块】科融环境、哈高科、光洋股份、华胜天成、钱江摩托、汇鸿集团、瑞普生物、华茂股份、维维股份、交大昂立、姚记扑克、昆仑万维

  涨停原因揭秘:科创板提速,受理企业达百余家,主要集中在北京、江苏、上海和广东等地。京、苏、沪三地企业合计55家,超过半数。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工业大麻概念股受青睐

2019-05-07 15: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