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伟因工作原因辞任长虹美菱董事长 吴定刚接任

2019年04月26日 21:1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长虹美菱,000521.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25日收到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李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下属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董事会下属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生效后,李伟任职的公司法定代表人至工商变更登记完成日结束,除此之外,李伟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长虹美菱表示,2019年4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吴定刚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相关人员简历

  吴定刚,男,汉族,四川遂宁人,1973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天津商学院(现天津商业大学)制冷设备与低温技术专业毕业。历任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遂宁销售分公司、成都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重庆营销管理处处长,长虹电器(中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市场策划中心总经理,乐家易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长虹美菱副总裁、副董事长、总裁,中山长虹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李伟因工作原因辞任长虹美菱董事长 吴定刚接任

2019-04-26 21: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