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云计算概念股异动走强

2019年04月26日 15: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 截至收盘,沪指报3086.40点,跌1.20%;深成指报9780.82点,跌1.28%;创业板指报1657.82点,跌0.73%。盘面上,板块个股普跌,市场人气低迷,成交明显缩量,题材上,云计算等科技股全线走强,白酒、券商崛起,农业养殖、汽车、油气等重挫。

  【涨停个股揭秘】

  【云计算】

  涨停个股:宁波建工、三五互联、二六三、创意信息、大唐电信、依米康、亚联发展、朗科科技、华胜天成、香江控股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本周初,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中国监管部门赞成国内和国际企业合作开展云服务,欢迎外资企业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共同探索云服务领域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有效途径,繁荣中国云服务市场。

  【5G】

  涨停个股:吴通控股、创意信息、大唐电信、亚联发展、宜通世纪、世纪鼎利、北纬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5G试商用快速推进,目前国内至少已有16个省区市打通5G电话,除上述河南外,还包括安徽、福建、河北、江西、山东、江苏、贵州、天津、广西、湖北、辽宁、北京、上海、四川和广东等。从分布看,占比较多的明显是东部省份,已有9个,而中西部有7个。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N运达、福莱特、迪普科技、智莱科技、天味食品、拉卡拉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云计算概念股异动走强

2019-04-26 15: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