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章源钨业董事、副总经理赵立夫辞职

2019年04月23日 16: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今日,章源钨业(002378.SZ)发布公告称,赵立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章源钨业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立夫持有公司股票95625股,其所持公司股票仍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资料显示,赵立夫,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2007年加入章源钨业,现任章源钨业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西安华山钨制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西泰斯特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章源钨业董事、副总经理赵立夫辞职

2019-04-23 1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