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国置业第三大股东拟减持5.77%股份

2019年04月20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南国置业(002305)4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许晓明《关于拟减持公司股票的告知函》,许晓明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共计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77%。

  公告显示,许晓明持有南国置业股份2.6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34%,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此次减持是出于个人资金安排需要,减持价格区间视市场价格而定。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南国置业表示,许晓明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许晓明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控制权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国置业第三大股东拟减持5.77%股份

2019-04-20 07: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