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圣济堂副总经理袁远镇副总经理袁远镇辞职

2019年04月10日 21: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0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圣济堂,600227)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副总经理袁远镇的书面辞职报告。袁远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圣济堂副总经理职务,辞职之后袁远镇不在该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圣济堂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袁远镇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相关人员简历

  袁远镇,男,1968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2008年4月至2013年12月任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12月至2014年12月任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任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5年1月至今任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曾任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圣济堂副总经理袁远镇副总经理袁远镇辞职

2019-04-10 21: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