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连云港副总经理赵永洪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2019年04月10日 20: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0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601008)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赵永洪提交的辞职报告。赵永洪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连云港表示,根据有关规定,赵永洪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赵永洪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运营和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相关人员简历

  赵永洪,男,196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物流师。曾任连云港港务局商务处业务员、业务处计划员,港务局第四港务公司副经理,连云港东泰港务分公司副总经理,新陆桥(连云港)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连云港业务部部长,总经理助理,2009年6月起任连云港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连云港副总经理赵永洪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2019-04-10 2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