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2019年04月10日 07: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孙翔峰

  9日,上交所网站显示,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石头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小米定制品牌“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以及自有品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小瓦智能扫地机器人”,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0.51亿元。

  海天瑞声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数据资源服务商,公司业务领域涵盖智能语音、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等人工智能核心领域,全面服务于人机交互、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多种创新应用场景。

  安恒信息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

  宝兰德软件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基础软件及智能运维产品研发、推广并提供专业化运维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客户核心信息系统提供包括应用运行支持、分布式计算、网络通信、数据传输及交换、应用调度、监控和运维管理等一系列基础软件平台及技术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2019-04-10 07: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