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养猪概念股活跃

2019年04月04日 16:0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 今日,截至收盘,沪指报3246.57点,涨幅0.94%;深成指报10415.80点,涨幅0.73%;创业板报1777.26点,涨幅0.51%。

  从盘面上看,氢能源、机场航运、猪肉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冰雪产业、农业服务、电子竞技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分析指出,下周,券商就将陆续公布一季度业绩,可能会超市场预期,故券商股仍有望成为A股的活跃主线,牵引着A股进一步拓展弹升空间。

  【涨停个股揭秘】

  【养猪概念股活跃】新五丰、正邦科技、金新农

  涨停原因揭秘:业内预判,受供给端影响,今年猪价上涨空间较大。

  【股权转让实控人变更】大连电瓷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2019年3月18日公司收到杭州锐奇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来的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签章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根据上述文件显示,原控股股东阜宁稀土意隆磁材有限公司名下的9383万股股份已于2019年3月15日过户至锐奇技术名下。本次股权过户完成后,锐奇技术直接持有公司9383万股股票,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3.03%,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由意隆磁材变更为锐奇技术;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朱冠成先生及邱素珍女士变更为锐奇技术的实际控制人应坚先生。

  【中标无源波分设备采购项目】初灵信息

  涨停原因揭秘:初灵信息公告,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湖南移动2018-2019年无源波分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上限为825.32万元(含税)。

  公告称,本次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公司在数据接入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优势,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光传输等数据接入产品的市场份额,同时为5G业务的光传输打下基础,对公司未来数据接入业务板块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军工迎多重利好刺激】苏试试验

  涨停原因揭秘: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战略,推动提升军工上市公司质量,要做到“三个坚持”:军工上市公司要坚持聚焦主业,充分借助资本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证监会毫不动摇地推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服务军工企业高质量发展;协会要坚持发挥自律组织优势,在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上继续发挥作用。

  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力学环境试验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力学环境试验设备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振动试验设备及其他力学环境试验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电器、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

  【受益于染料涨价+一季报大增】海翔药业

  涨停原因揭秘:近期分散染料中间体间苯二胺及分散染料价格均出现较大幅度上涨。

  海翔药业预计2019年1-3月净利润为1.60亿元~1.82亿元,上年同期为4476.84万元,同比增长257.39%~306.54%。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化学合成医药原料药和精细化学品(包括中间体),主要产品为抗生素类、心血管类、降糖类等原料药、精制化学品、制剂、染料及中间体,是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签署协议切入工业大麻领域】诚志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诚志股份公告,与云南汉素、义务汉盟、自然人项荣章、华德基金和云南汉盟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及增资框架协议》,公司或公司下属公司受让股权整合后云南汉素持有的云南汉盟37.14%股权,并增资不超过1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或公司下属公司成为云南汉盟的控股股东。标的公司云南汉盟主要从事工业大麻的加工提取。

  【"摘星脱帽"炒作】*ST宜化、*ST巴士、*ST皇台、*ST东凌、ST坊展、*ST柳化

  涨停原因揭秘:年报披露期,扭亏个股有望摘帽。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养猪概念股活跃

2019-04-04 16: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