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集友股份:三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2.13%股份

2019年04月02日 07:1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日讯 集友股份(603429.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东杨二果、周少俊、孙志松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等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404.6万股股份,占集友股份总股本比例为2.125%。

  杨二果为集友股份董事,周少俊为集友股份董事、财务总监,孙志松为为集友股份监事。

  截至公告披露日,杨二果、周少俊、孙志松3名董监高成员合计持有集友股份1713.6万股股份,占集友股份总股本比例的9 %。前述三人持股比例分别为3%、1.50%、4.50%,股份来源均为集友股份IPO前取得。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集友股份:三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2.13%股份

2019-04-02 07: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