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精研科技:股东亚邦创投拟减持不超2%股份

2019年04月02日 07:1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日讯 精研科技(300709.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东上海亚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亚邦创投”),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90日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精研科技股份数量不超过176万股,即不超精研科技股份总数的2%。

  截至公告日,亚邦创投持有精研科技462万股,占精研科技总股本比例的5.25%。亚邦创投拟减持的股份来源为精研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精研科技:股东亚邦创投拟减持不超2%股份

2019-04-02 07: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