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聚隆科技: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1200万股

2019年03月28日 0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讯 昨晚,聚隆科技(300475.SZ)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股东刘军、刘翔、潘鲁敏计划在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10月1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减持价格不低于8.51元/股。

  聚隆科技公告指出,刘军、刘翔、潘鲁敏为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9616.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08%。

  刘军系聚隆科技实际控制人之一,担任公司董事长;刘翔系聚隆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潘鲁敏系聚隆科技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聚隆科技: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1200万股

2019-03-28 0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