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网下投资者参与可转债不得超资产规模申购

2019年03月26日 08:15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3月25日晚间,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发布《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可转债发行承销相关问题的问答》,对于网下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的申购金额的监管要求,该问答表示,网下投资者参与可转债不得超资产规模申购。

  该问答明确,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参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运作管理规定》规范公募基金和资产管理计划不得超资产规模开展新股申购等相关规定和监管原则,网下投资者申购可转债时应结合行业监管要求及相应资产规模,合理确定申购金额,不得超资产规模申购。(左永刚)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网下投资者参与可转债不得超资产规模申购

2019-03-26 08:15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