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王以清辞任金安国纪财务总监 赵煜接任

2019年03月12日 17:3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 今日晚间,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36 金安国纪)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王以清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任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以清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赵煜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赵煜,男,1977年出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上海中发电气集团总裁助理兼财务副总、上海厚朴基金管理公司财务总监。现任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