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自贸港概念股集体走高 宁波港等涨停

2019年03月11日 11:1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自贸港概念股集体走高,截至发稿,宁波港、华贸物流、上海雅仕、上港集团等涨停,上海物贸涨逾7%,畅联股份、锦江投资等涨逾6%,上海临港、东方创业、交运股份、长江投资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据证券时报,3月7日,记者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海南省代表团会议期间了解到,海南初步形成“1+N”政策体系。中央明确的11个配套方案中,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海南省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海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方案、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实施方案、支持海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有关财税政策的实施方案等5个方案已印发实施,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也正加快研究。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自贸港概念股集体走高 宁波港等涨停

2019-03-11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