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菲达环保终止收购光大能源股权

2019年03月01日 07:1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日讯 菲达环保(600526.SH)昨日晚间公告称,终止收购光大能源20%股权。

  菲达环保表示,在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投入资金量等基础上,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促进业务归核,经双方友好协商,2019年2月2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收购光大能源20%股权的议案》。为避免同业竞争,巨化集团正开展向其他方转让其所持有的光大能源股权的工作。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菲达环保终止收购光大能源股权

2019-03-01 07: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