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交所:科创板6项配套规则收到500余份意见

2019年02月23日 07:20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平稳落地,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多线并进”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证券日报》记者2月22日获悉,目前,交易所层面的6项配套规则已结束了意见征集,共收到500余份意见提交,上交所已对所有意见进行梳理和评估,将与证监会的上位规章统筹后做出修订完善,争取早日正式发布实施。

  同时,上交所正按“急用先行”思路,分两批制定配套细则和指引并发布实施。

  谈及人员配置和系统保障工作,上交所有关负责人称“正加快落地”。他介绍,日前,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交所调整了部门组织架构并成立了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科创板公司监管部和企业培训部三个一级部门。审核系统和发行系统的上线也进入了冲刺阶段。(朱宝琛)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