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就公募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规则修订征求意见

2019年02月22日 18:1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2日讯 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对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规则修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据介绍,此次办法修订坚持问题和风险导向,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出发点,推进公募基金销售机构提供专业能力和风险管理水平,具体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一是厘清公募基金销售业务边界,二是整合优化公募基金销售牌照,三全面梳理公募基金销售业务规范,强化投资者保护,四是强化对公募基金风控要求,五是提升公募基金销售机构的管理能力,六是完善公募基金销售业务的退出机制。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