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风范股份继续连板走势

2019年02月22日 07: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黎旅嘉

  昨日,风范股份继续走出连板行情。截至收盘,风范股份报收8.78元,换手率达到15.22%。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底至今,特高压概念龙头风范股份升幅累计已近207%。近几日的龙虎榜数据显示,老牌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席位连续上榜,也是特高压概念炒作以来,其首度上榜风范股份。2月19日当日,龙虎榜买一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席位买入金额为2103.03万元,隔日的2月20日其便出现在卖一席位,卖出金额达2242.89万元。

  作为国内少数几个能生产最高电压等级1000kV输电线路铁塔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生产复合材料绝缘杆塔的企业,风范股份在超高和特高输电线路铁塔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风范股份已出现过一轮较为强势的上涨,沉寂一段时间后,近期该股在主题投资升温的背景下重新活跃。近两周该股所在电力设备板块整体涨幅超8%,不过在行情有换挡迹象的当下,该股过热迹象同样较为明显,分析人士亦对该股可能的回调予以提示。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