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铭普光磁:去年实现净利2461万元 同比减少近七成

2019年02月20日 07:2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0日讯 铭普光磁(002902.SZ)昨日晚间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收16.06亿元,同比增加6.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61.82万元,同比降低69.8%。

  铭普光磁表示,公司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为:受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通信行业投资放缓,竞争加剧,部分产品的销售价格下降,导致公司毛利率有所下降。另外,电源适配器项目市场竞争激烈,订单尚未饱和,有一定的亏损,对公司整体业绩造成了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