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电力板块早盘快速崛起 金山股份等涨停

2019年02月15日 10:0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电力板块快速崛起,截至发稿,金山股份、岷江水电、银星能源等涨停,内蒙华电涨逾5%,梅雁吉祥、西昌电力、联美控股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证券日报报道,日前,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发布进一步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通知。通知要求,尚未确定业主的试点项目,地方政府部门不得直接指定试点项目业主,任何企业不得强行要求获取试点项目控股权,不建议电网企业或当地政府投资平台控股试点项目。已确定业主的试点项目可维持项目各投资方股比不变。国家放开社会资本对增量电网的投资,相关概念股走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电力板块早盘快速崛起 金山股份等涨停

2019-02-15 10: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