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计提9.77亿商誉减值准备 天龙集团2018年预亏6.7-8.7亿元

2019年01月30日 16:3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30日讯 天龙集团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预计亏损6.7-8.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滑116.29%-180.86%。

  天龙集团称,公司2017年年末商誉的账面净值为10.46亿元,根据会计准则,每个会计年度终了公司需对商誉进行减值测试,公司预计应对三家子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合计减值准备金额为9.77亿元,对公司2018年度的业绩造成明显影响,但由于测试工作尚未正式开展,减值结果将依据第三方评估结果确定,此次预告的商誉减值金额具有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