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先锋新材实控人及配偶、胞妹拟减持不超7.58%股份

2019年01月29日 07: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讯 先锋新材(300163.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卢先锋的通知,其与一致行动人徐佩飞、卢亚群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先锋新材股份合计不超过3591.76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先锋新材总股本的7.58%。

  卢先锋系先锋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担任先锋新材董事长。徐佩飞为卢先锋之配偶,卢亚群为卢先锋之胞妹。

  截至昨日,卢先锋、徐佩飞、卢亚群合计持有先锋新材股份总数为1.44亿股,占先锋新材总股本的30.31%。

  卢先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减持原因为解决股东资金需求。减持股份来源为先锋新材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据公告,本次减持计划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先锋新材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先锋新材股份总数的2%。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