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利地产发展预期2018年度溢利大幅下降

2019年01月24日 10:4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24日讯 永利地产发展(00864.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预期集团2018年年度溢利较2017年将会大幅下降,主要由于集团2018年的投资物业公平值增加净额预期将少于2017年所致。此反映出回顾期间内的香港商业零售及住宅投资物业市场的普遍市道。

  永利地产发展预期,2018年集团投资物业公平值的增加净额将会处于100万港元至300万港元的范围内,而集团2017年有关公平值增加净额则约为3400万港元。

  永利地产发展表示,由于集团投资物业的公平值增加净额为非现金项目而集团业务为物业长期投资及租赁,故董事局预期不会对集团营运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