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商证券2018年净利润下降超三成 营业总收入降两成

2019年01月23日 13: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3日讯 近日,浙商证券(601878.SH)披露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6.82亿元,同比下降20.14%;实现利润总额9.80亿元,同比下降30.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1亿元,同比下降32.16%;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1842.25 万元,对公司利润的影响较小。

   

  此外,2018年末,浙商证券总资产为570.11亿元,较年初增长7.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36.65亿元,较年初增长1.12%。

   

  浙商证券称,2018年全年宏观经济环境和证券行业形势错综复杂,在国内去杠杆、风险频发和全球市场的贸易摩擦等多重因素影响下,证券市场面临了严峻的考验。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公司积极调整业务结构,控制风险投资规模。

  浙商证券还表示,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稳定,资产结构良好,流动性较强,各项风险控制指标符合《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要求。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