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开颜辞任深南股份副总经理一职 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2019年01月22日 19: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2日讯 今日,深南股份(002417)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陈开颜的辞职报告,陈开颜因工作安排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陈开颜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开颜辞职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资料显示,陈开颜,1972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在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莆田分行历任支行行长、分行公司部总经理等职务,曾任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东街口支行、五四支行行长,福建美益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汇通天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现任深南股份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