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君安发行59亿元公司债获核准

2019年01月09日 07:26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日晚间,国泰君安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9亿元的公司债券。

  事实上,进入2019年以来,券商发债节奏明显加快。除国泰君安外,还有多家券商发布拟发行公司债的公告。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证券公司补充流动资金、运营资金主要依靠债务融资手段。而随着证券公司次级债的陆续到期,在债券融资方面,证券公司正在通过新发公司债、次级债等方式,置换到期的债务。(吕江涛)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