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税务助民企释放新动能

2018年12月28日 0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梁婧 刘存瑞报道:在“万名税干入企服务”大潮中,山西税务系统迅速制定响应机制,积极统筹运用减税降费、简政放权等举措,将各项税收优惠措施落实到位,增强民营企业发展新动力。

  山西税务系统积极协助民营企业提升纳税信用,助力民营企业充分运用“银税互动”机制贷款融资,持续推动“征信互认、以信换贷、以税增信”银税合作工作,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主动帮助民营企业了解社保费现有征收政策,有效稳定企业预期。着力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在依法为经营困难民营企业办理延期纳税、满足正常经营发票需求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切实提升民营企业获得感。

  据了解,未来,山西税务系统将做好日常入企服务工作记录,及时录入、更新和补充企业各类数据信息,做好对成效数据、问题统计和问题清单等信息的统计分析工作,并依托税务“通财务、懂经济”等职能优势、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化、针对性的税收服务。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