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医药出售所持招商银行和招商证券股票 预计收益2.13亿

2018年12月27日 17:2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27日讯 中国医药今日晚间发布公告,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并根据公司整体发展需要,公司2018年12月累计出售所持招商银行股票900.37万股、所持招商证券股票853.71万股。扣除成本及相关税费后,本次出售招商银行、招商证券股票预计实现投资收益净额约为2.13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6.40%。完成上述交易后,公司不再持有招商银行及招商证券股票。

  以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