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莎普爱思控股股东陈德康转让9.66%股份

2018年12月25日 10:0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25日讯 莎普爱思昨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陈德康于2018 年12 月24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1,154,075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9.66%)协议转让给上海养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养和投资”)。陈德康表示,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是基于个人资金需求规划。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的转让价款总额为259,513,444.75 元人民币,每股转让价格为8.33 元人民币。

  截至上述公告日,陈德康持有公司股份124,616,303 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8.63%;本次权益变动后,陈德康持有公司股份93,462,22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7%。

  莎普爱思表示,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