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透景生命股东上海启明拟减持不超3%股份

2018年12月14日 07: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4日讯 昨日晚间,透景生命(300642.SZ)发布公告称,启明维创(上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启明”)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透景生命股份不超过272.53万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透景生命总股本的3%。

  上海启明本次减持透景生命计划股份来源为:透景生命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包括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

  目前,上海启明持有透景生命811.13万股股份,占透景生命总股本比例8.93%。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