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富控:营收占比9成的子公司股权被冻结 股权处置将影响利润

2018年12月11日 07: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2月10日晚间,*ST富控(600634)公告更新公司全资子公司股权被质押的情况,宏投科技被冻结股权金额合计88亿元,富控互动被冻结股权金额合计1.5亿元。公司表示,若子公司股权被处置,将会对公司利润产生影响。

  2017年度,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宏投科技”)的全资子公司Jagex公司营业收入为7.45亿元,占*ST富控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92.50%。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富控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控互动”)2017年度无营业收入。

  *ST富控表示,目前,上述公司所持有的子公司股权被冻结事项尚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但上述事项可能导致公司面临所持有的子公司股权被处置的风险。

  10月30日,*ST富控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九个月实现营业收入5.97亿元,同比下降4.04%;归属上市公司的股东净利润为-4.50亿元,同比下降764.66%;公司每股收益为-0.78元。

  此外,公司因为11月19日、11月20日、11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已达到15%,而收到上交所的问询函。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