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5G概念股走强

2018年12月10日 15:0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0日讯 今日,两市大幅低开,随后缩量震荡,沪指失守2600点,成交额不足千亿,在券商股的拖累下,沪指一度大跌超1%,盘中油品改革概念股的持续走强,带动三大股指有所反弹,但行业板块依旧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午后创投板块异动拉升,但涨停家数寥寥。值得一提的是,ST板块涨停家数居多。

  截止收盘,沪指报2584.58点,跌0.82%,深成指报7624.86点,跌1.41%,创指报1326.85点,跌1.06%。

  【涨停个股揭秘】

  【5G】

  涨停个股:东信和平 东方通信

  涨停原因揭秘:据IT之家消息,今天,中国移动召开“5G创新合作峰会”,会上,中国移动公布了5G的多个行动计划,同时还宣布全面启动17座城市将进行5G规模试验和应用示范,中国移动将在2019年实现5G预商用,2020年实现规模商用。

  【油改】

  涨停个股:泰山石油 金洲管道

  涨停原因揭秘:据悉,关于重组“三桶油”(即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管道业务并成立新公司的组建事项及组建方案,目前已经上报至国家层面,等待高层批复。管网分离改革带来的增量投资将利好管道设备制造商,而中游管网去垄断有望提高下游燃气运营商利润空间。

  【充电桩】

  涨停个股:国恩股份 和顺电气 兆新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今日上午,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四部委制定《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力争用3年时间大幅提升充电技术水平,全面优化充电设施布局。受上述消息影响,充电桩概念股走热。

  【重组】

  涨停个股:通产丽星

  涨停原因揭秘:通产丽星(002243)今日复牌,公司12月7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细节,拟以发行股份方式,合计作价约55亿元,收购清研投控、嘉实元泰等9家企业持有的力合科创100%股权,发行价格为6.93元/股,同时拟定增募集不超过5亿元配套资金。

  【股权转让】

  涨停个股:华谊嘉信

  涨停原因揭秘:华谊嘉信12月10日早间公告称,开域集团拟直接或通过SPV间接收购实控人刘伟持有的5%公司股份,公司控制权或变更。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