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延华智能总裁助理盛想福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年12月06日 19: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延华智能,002178)今日晚间发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盛想福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盛想福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助理的职务。

  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盛想福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盛想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盛想福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经营和管理活动。

  相关人员简历

  盛想福,男,1981年生,中国国籍。2007年7月起,盛想福担任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分公司总经理等职位。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