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喜爱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转让

2018年12月06日 07: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吴科任

  多喜爱12月5日晚公告,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陈军和第二大股东黄娅妮的通知,陈军、黄娅妮目前正筹划将其持有公司股份转让的事项,可能涉及某国有企业或其指定主体公司受让其大部分股份,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动,目前双方已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具体方案尚需双方充分磋商。

  截至今年三季报,陈军持有多喜爱5816.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51%;黄娅妮持股数量为4556.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2.34%;两人合计持有的股份占多喜爱总股本的比例为50.85%。

  2018年半年报显示,多喜爱以家纺为主业的同时,大力拓展互联网及相关产业。今年前三季度,多喜爱实现营收6.09亿元,同比增长36.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7.52万元,同比增长256.00%。

  值得注意的是,多喜爱12月4日早间公告,公司获两股东同时举牌。截至12月3日收盘,上海骏胜通过骏胜晓旭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骏胜晓旭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骏胜晓旭3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614.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1%;国亚金控通过国亚金控-汇信2号证券私募基金、国亚金控-汇信3号证券私募基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245.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1%。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一个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时,应当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向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提交书面报告,通知该上市公司,并予公告;在上述期限内,不得再行买卖该上市公司的股票。

  公告显示,上海骏胜增持发生在7月18日至12月3日之间,交易价格区间为每股19.12至33.37元;国亚金控则在9月18日至12月3日期间进行持续买入,买入价为每股21.43至34.23元。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