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迪乳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8年11月24日 07:0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 昨晚,科迪乳业(002770.SZ)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告称,公司拟向河南科迪速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速冻”)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科迪速冻100%股权,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及交易对方面临的外部环境、特别是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科迪乳业公告显示,科迪乳业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科迪集团持有的科迪速冻69.78%股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张少华、张清海、许秀云等29名自然人所持有的科迪速冻30.22%股权,并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科迪速冻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59亿元,根据本次交易的预估结果,不超过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