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东电脑董事长游小明辞职 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2018年11月21日 20: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1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华东电脑,600850)今日晚间发布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华东电脑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董事游小明的书面辞职报告。游小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游小明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华东电脑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游小明辞职未导致华东电脑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华东电脑表示,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选举新任董事。

  相关人员简历

  游小明,男,双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研究室副主任,市场处处长,成都卫士通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副所长。2009年10月起任华东计算所所长兼党委副书记、华东电脑董事长。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