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红黄蓝暴跌近53% 市值蒸发2.5亿美元

2018年11月16日 09:0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16日,在美股上市的中概教育股红黄蓝(NYSE:RYB)收盘暴跌近53%。造成股价暴跌的直接原因,是15日晚间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

  美东时间周四开盘,红黄蓝暴跌31.7%,随后跌幅扩大至52.97%,并触发熔断,复牌后跌幅再度扩大至59.76%,随后股价收窄至49.25%时再次触发熔断。截至收盘,红黄蓝跌8.82美元,跌幅52.97%,报7.83美元,市值一夜蒸发超过2.5亿美元,目前总市值为2.24亿美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