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讯:恒立实业午后强势封板 十三天收获十二板

2018年11月12日 18:14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恒立实业午后强势拉升,再度封上涨停板,走出十三天十二板的逆天行情。截至发稿,成交金额超5.5亿元。

  10月19日,恒立实业盘中还创出阶段新低2.42元。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便开始接连涨停,截至发稿,10月19日至今,区间累计涨幅超240%。

  恒立实业也因股票异常波动停牌自查,不过公司称并无其他重大影响因素。

  11月8日,深交所再次发布关注函,要求公司对重大事项披露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说明。恒立实业于9日晚发布的回复公告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此外,公司于10月31日披露了2018年三季报,虽然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扭亏为盈,净利润108.97万元,但需要注意的是2018年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为-515.36万元,公司主营暂未有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快讯:恒立实业午后强势封板 十三天收获十二板

2018-11-12 18:14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