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周有望探低回升 白马股连续下跌后有机会

2018年11月12日 09:11    来源: 扬子晚报     钱眼

  上周末消息面主要有:在“爽约”一周后,IPO批文在周五如期下发,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但公告中并未说明融资额度,再发IPO确认前一周只是临时暂停;三部委大动作:超预期支持回购;国家广电总局再发“死命令”,进一步加强明星片酬的限制和管理;上周五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超200点,跌0.77%,失守26000点大关。

  总体看上周末消息相对平静,再发IPO利空市场。这周短线或考验2586-2556,全周有望探低回升。在2600以下,特别是2550-2500区域,仍以低吸为主。

  今天走势>>>

  短线或考验2586-2556

  全周走势有望探低回升

  要顺利实施科创板,必须要让A股首先走出股权质押的“泥沼”,尽快恢复市场的信心和人气。

  对于这一周市场的走势,虽然还有下探惯性,但空间应不大,在2586-2556区域有较强支撑,最多在2550-2500区域或止跌回升,全周走势有望探低回升、先抑后扬。

  今天操作>>>

  本周在两个区域分批低吸

  白马股连续下跌后又有机会

  接下来的操作思路就是,继续在2586-2556,特别是2550-2500区域反向操作。在大盘没有改变目前的下行趋势之前,在小区间反复低吸高抛是最实用的策略。

  除了近期走活的超跌低价股热点之外,这一周连续回落的金融权重,特别是券商股,以及绩优白马股,连续调整又是一次低吸的机会。

  对于自己熟悉的白马股,可以反复滚动操作;另外,低价股的持仓比例不宜过大,毕竟这些超跌股大多是基本面较差的垃圾股,目前的着眼点只能是做超跌反弹。 钱眼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