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首例!专项解困基金举牌上市公司*ST尤夫

2018年11月07日 19:3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11月7日晚间,*ST尤夫发布公告,上海垚阔10月11日至11月7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19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上海垚阔是金融机构及企业联合设立的,旨在响应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服务实体经济的指示精神,以及发改委、证监会等部门鼓励市场化债转股的号召,帮助尤夫股份解决或有事项,使之恢复正常经营的专项解困基金。

  上海垚阔存在未来12个月内在价格适当时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此前,9月21日,泰州市金太阳能源有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翼客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西藏鼎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泓甄帝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上海垚阔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上海垚阔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基金规模为91,010万元,其中上海泓甄帝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10万元,泰州市金太阳能源有限公司认缴出资20,000.00万元,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认缴出资20,000.00万元,上海翼客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资认缴20,000.00万元,西藏鼎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31,000.00万元。

  *ST尤夫10月30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29.2亿元,同比下降21.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4万元,同比下降92.99%。基本每股收益0.0378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