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宏图高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2018年11月02日 08:3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日讯 昨晚,宏图高科(600122.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宏图高科称,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1月2日开市起复牌。

  据悉,宏图高科于今年6月19日起停牌。宏图高科拟将其直接持有的3C零售连锁业务板块子公司的控制权以现金方式转让至三胞集团,具体包括宏图三胞、浙江宏三、北京宏三各51%的股权。

  宏图高科公告表示,鉴于近期国内市场环境、经济环境、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交易对方三胞集团目前偿债压力凸显,流动性较为紧张,持有的主要资产大部分已被相关债权人冻结及轮候冻结,交易对方现阶段筹资存在不确定性,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面临较大不确定性。经认真听取相关各方意见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