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菱动力股价跌破上市首日开盘价

2018年10月30日 07:4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苏启桃)10月28日晚间,西菱动力(300733)发布三季报。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8亿元,同比下降8.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29.50万元,同比下降13.88%;实现扣非净利润4410.87万元,同比大降33.06%。

  对于业绩的下滑,公司表示,主要因为受行业发展放缓影响,公司第三季度对部分主要客户的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以及本年度公司客户销售结构发生变化,部分高毛利率客户在销售总额中占比下降,使得公司总体毛利率同比下降。

  西菱动力是今年1月16日上市的次新股,主要从事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值得注意的是,上市业绩就“变脸”的西菱动力,股价也遭到投资者嫌弃。截至记者29日发稿,股价报14.04元,已经跌破上市首日开盘价15.48元,且已向12.90元的发行价逼近。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