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北“四板”新增30家挂牌企业

2018年10月18日 16: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18日电(记者李思远)来自湖北枣阳的30家科技型企业18日集体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至此,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累计达到4460家,在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此次挂牌的30家企业,均来自“国家科技进步先进县市”湖北枣阳,主要涉及食品、纺织、化工及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等行业。

  湖北浩南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兵说,有了资本市场的支持和帮助,企业将进一步完善自身的经营机制、管理体制、治理结构,持续拓宽融资渠道。

  成立于2011年8月的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托管、挂牌、融资、特色产业板块、普惠金融等各项指标都已跃居全国前列。

  据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许浩介绍,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7年累计为380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875.34亿元,在规范培育创业创新企业、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和贡献。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