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大讯飞再跌停:华夏基金亏了钱 国泰君安被打脸

2018年10月16日 17:06    来源: 网易财经    

  (原标题:科大讯飞再跌停 亏了华夏基金的钱 打了国泰君安的脸)

  网易财经10月16日讯 科大讯飞午后持续下挫并跌停,截至收盘股价下跌10.02%,报20.30元/股。这是科大讯飞近期第二个跌停,今年以来股价已经下跌48%,接近腰斩。

  消息面上,今日早间科大讯飞董秘、高级副总裁江涛代表董秘办,就近期关于公司“涉嫌违规侵占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高科技招牌开发房地产”等舆论回复称,公司在各地成立分子公司,原则上不拿地,以避免形成过重资产,除非在当地有较大的区域研发中心的布局,同时称“根本没有利用土地进行资产运作的考虑”。

  多只基金布局科大讯飞 华夏基金首当其冲

  二季度,作为科技股龙头的科大讯飞被多只基金加仓,持仓数由0.13亿股提升至0.38亿股,持股占A股比由1.09%提升至2.11%。

  

  二季度布局科大讯飞的基金中,华夏基金首当其冲。据wind数据显示,华夏基金目前持有科大讯飞约578万股,并且多数据二季度布局,保守估计已经亏损7000万元。布局产品分别为华夏磐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中小企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华夏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华夏创新前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优势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等。

  

  多家券商看好未来走势 国泰君安预计股价将翻倍

  近期有多家券商发布看好研报,其中信达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上海证券、光大证券给予买入评级、增持或持有等评级。国泰君安在8月16日的研究报告中写到,给予维持“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46.59元。2018年上半年公司收入与毛利增长强劲,维持公司EPS为0.34/0.47/0.69元,目标价46.59元。以今日股价来看,距离8月16日收盘价已经跌去了31%,而要达到46.59元的目标价则需要上涨125%!.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科大讯飞再跌停:华夏基金亏了钱 国泰君安被打脸

2018-10-16 17:06 来源:网易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