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饶威辞任恒大高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2018年10月15日 18:3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今日,恒大高新(002591.SZ)发布公告称,饶威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饶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饶威辞职之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恒大高新公告表示,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朱星河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资料显示,饶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江西省化工协会理事。历任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兼任投资者关系管理部部长,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江西恒大环境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西恒大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饶威辞任恒大高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2018-10-15 18: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